The Blessing Church (Auckland)

그 사랑 얼마나 这爱是多么的美丽

26/06/2011 12:49

韩语歌曲欣赏:           사랑 얼마나 这爱是多么的美丽

奥克兰市北岸祝福教会

视频链接:Youtube 

다所有 표현表现 못해도不能做         

나我   표현表现 하리라 应该做

 

다所有  고백告白 못해도 不能做

나我    고백告白 하리라 应该做

 

다所有  알 수 知道 없어도没有

나我    알아知道 가리라将会要

 

다所有 닮지类似 못해도不能做

나我   닮아类似 가리라将会做

 

그这 사랑爱 얼마나多么的 아름다운지美丽啊

 

그这 사랑爱 얼마나多么的 날每天 부요케富裕 하는지能有

 

그这 사랑爱 얼마나多么的 크고大 놀라운지를令人惊喜

 

그这 사랑爱 얼마나多么的 나를使我 감격하게有感慨 하는지能够

 

单词:

표현 发音为“表现”,但是意思相当于汉语的表达

고백 发音为“告白”, 但意思为相当于汉语的承认,接受。

부요 发音为“富裕”,意思为英语的:rich

감격 发音为 “感慨” 意思仍然和汉语的感慨相同。

 

歌词大意:所有的表达我都不能表达出这爱….

          所有的告白都不足够,但我要告白…

          虽然这么大的爱我不能完全地知道,但我将要知道。

          虽然我不能够付出如此多的爱,但我将要做。

          如此多么美丽的爱,每天都是如此的丰盛,这大爱让我们惊喜,让我们感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iFIZ1NBY8g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Make a free websiteWebnode